close

今天.開始戀愛.JPG

介紹一部最近我超愛看的漫畫!!

雖然做的有點拖戲=ˇ=

可是最近幾話都很讓人臉紅心跳.是吧?

今天.開始戀愛1.JPG

嘎吼~~~(獸性大發)

好帥歐!!!(猛滴口水)

我沒貼他媽的(?)圖.因為就像他說的

樁君跟他媽真的超像(廢話)

所以很乾脆的一張抵兩用XD

今天.開始戀愛2.JPG

哇歐!!已經很久沒看到樁君這麼生氣了說~

不過對象是他老媽= =+(很可怕說)

他媽也蠻過份的

只是現在看起來很可憐而已

樁是不太了解的.不過她很努力的想改變樁君他和他媽的(?)問題(怎感覺一直罵髒話=ˇ=)

認真的女孩最可愛啦!!(?)

今天.開始戀愛5.JPG

笑容的力量好大^^

果然是第一女主.好可愛好漂漂呢>"<

今天.開始戀愛3.JPG

說到這個...

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樁君那麼"那個"的表情

好像便秘一樣嘎哈哈~~~(樁君:找死啊?!)

因為樁(女主)把一個大概有一千片的拼圖拿走其中一塊

樁君(男主)因為這是樁送的生日禮物只好徹夜拼好它(應該是找最後的那一片...)

總之一整個沒睡XDD被樁害死啦^^

以後我不敢惹樁啦!感覺她的報復很可怕嘻嘻~今天.開始戀愛4.JPG

想也知道他要幹麻= =真是!!

不過真令人害羞說~(羞掩面)

樁君這個色胚!!(欠扁)

大大們看到有開始冒出心型泡泡嗎??

這個是日本少女漫畫的經典畫面啦啦啦~~(我壞了)

嘎吼~~總之強力推薦這部漫畫啦!!!(目露兇光+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井上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