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41.gif 賀!!第一張電繪作品!!

挖呀~~總算生出來了= =((快難產了...

跟其他人畫的差好大

這就是腦殘程度的差別?!

這是心葉阿笨第一張電繪作品捏~~

想批評也要忍住不說!!((認真

電繪2.JPG

 

真的很手殘...對不住各位呀>"<

話說中分教了我很多...

我還是聽不懂XD((亂棍打

人家比你小你還這麼廢渣渣ˋ口ˊ

終於稍稍知道圖層的用處了^^

中分大~~謝謝唷ˇ((飛吻

不過...想問幾個問題

知道的大大就不厭其煩的跟我說吧!!

((用即時跟我聊會被我氣瘋?!

我是用SAI的

1.套索工具沒圓形的嗎??害我都用滑鼠動= =

一點都不圓....

2.頭髮要怎用裡面才會出現一條條的光線?

所謂的光澤啦!我只會做出深淺= =

3.如果要描框只能用鋼筆+曲線嗎?

看我畫的這張就知道...描的不成功((手殘= =+

4.要在上面寫字漂亮或是畫的順只能配合電繪版嗎?

((本人還沒有掃描機~~~電繪版也還沒到手((還要過一陣子

....還有很多問題啦!!想到在問吧!!超菜的我>"<

大大要不厭其煩的來探望(?)我歐^^

謝謝尼ˇ((鞠躬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井上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