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34.gif ((茶

窩ㄎㄎ~雖然心葉我很少在過節((應該是跟社會脫節了吧!?

可是好歹有一顆孝順的心?!((少來~

影像1446.jpg影像1449.jpg

拍照技術還是有待加強=ˇ=

第一張畫出了一枚可愛的小正太~((萌啊~

背著小兔兔才是王道?!

上面的框框就是寫上...父親節快樂!!((真該死的老梗...

是誰教有不可抗力的引力(?)再怎麼掰還是只有這句可寫...殘念啊~

休息了好久到底是在蹲啥蘑菇...我也疑惑的勒!!

純粹只是腦殘?!

可所謂身殘心不殘.秉持著一股發自內心的熱血((燃燒小宇宙來著?!

我又從輪迴的盡頭回來了=ˇ=((骸:歐呀~抄襲我的耿!輪迴吧!

我畫了很多其奇怪怪的設定稿

因為看了很多家教同人((這麼忙就是在看小說!?((怒指!

心血來潮的畫了自創角的樣子!!

改天貼上來吧!!((興奮ˇ((還在上墨線中~還要多久咧@@((遠目

記的先帶好護目鏡歐!否則被閃瞎不是ME(弗蘭:....)的錯!!((我可是佛心來著ˇ

不要因為我間歇性的抽風就拋棄我噢!!((我都跪了說~((噴淚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井上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